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何明珂副校长会见美国欧道明大学教授

2019年11月6日上午,何明珂副校长在科研楼410会议室会见了欧道明大学教授一行,并参加了我校商学院与美国欧道明大学会计学院在此举行的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参见会见及出席签字仪式的包括欧道明大学会计学院系主任Royce Burnett、国际处主任Paul Currant、国际处副主任Kasie Reyes、语言中心主任David Silvis、招生办主任Steven Risch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韩星、副处长吕一楠等陪同会见。商学院党委书记魏国辰、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吕波、商学院副院长陈娟、会计系主任郑可人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韩星主持。

何明珂副校长首先代表我校师生对欧道明大学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与欧道明大学的合作历史、师生交流等情况,并结合我校的定位与特色、国际合作目标等,充分交流了双方在学分互认、教师互访、科研合作以及下一步深入开展合作的措施与细节等。针对我校商学院与美国欧道明大学会计学院的合作,何明珂副校长对此次来访所取得的成果与进展表示祝贺,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层次和发展历程,希望与欧道明大学就会计学专业领域在学生交流、教师科学研究、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更深度的合作,建立进一步的合作伙伴关系。会见气氛友好而热烈,时而爆发出掌声与笑声。何明珂副校长还代表我校与来访代表交换了纪念品。

随后,双方代表就有关重点课程对接、学术交流、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实质性交流,双方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达成了在会计学专业领域的合作办学共识,并由我校商学院与美国欧道明大学会计学院现场签订了交流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