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翁心刚当选为中国物流技术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11月7日,中国物流技术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物流技术应用推广高峰论坛在京召开,翁心刚副校长及我校教师代表、物流专业研究生共计6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年会,以及随后为期两天的高峰论坛和企业考察。

在7日上午召开的中国物流技术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完成中国物流技术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中国物流技术协会第四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会议通过由戴定一同志任中国物流技术协会第四届理事长;翁心刚副校长当选为中国物流技术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首席顾问丁俊发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

翁心刚副校长受协会理事长委托主持了上午的会员代表大会以及随后的主题演讲和下午的物流技术服务创新论坛。在下午的物流技术服务创新论坛上,我校物流学院留日博士、中国物流技术协会副秘书长姜旭作了《日本现代物流与物流企业服务模式》的专题演讲。姜旭博士从日本经济、日本的货物运输、日本的物流成本、日本物流企业服务模式等几方面对日本的物流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与企业和院校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了适合我国物流企业发展的服务模式。姜旭博士的讲演引起了与会代表的高度兴趣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