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通州合作申请北京市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获批

北京物资学院与北京通州物流基地合作申请北京市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获得北京市教委批准,11月19日上午,王旭东副校长、教务处张克非副处长、物流学院王成林代表我校出席授牌仪式。

本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项目的评选是继续贯彻落实北京市教委、财政局《关于实施北京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京教高〔2008〕1号)和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实践教学工作加快创新人才培养的意见》(京教高〔2008〕14号)精神,根据2009北京市高等学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项目申报要求,经申报、考察、终评、审核,最终有40个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项目获得批准,我校上报的物流人才培养基地,立足通州优势物流资源,具有鲜明的实践教学特色,获得了北京市教委的认可。

此次我校市级校外人才培养基地获批是学校扩宽教学培养途径,凝聚社会各方力量,不断探索、提高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途径的重要体现,也是对以往我校长期重视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工作的肯定和鼓励。目前我校已经取得包括教育部创新人才培养实验区等一大批国家、省市级教学质量工程在内的项目支持,将极大地促进我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

 

附:北京通州物流基地简介

北京通州物流基地位于北京东南的通州区马驹桥镇,规划面积5.04平方公里,是北京市物流发展规划确定的三大物流基地之一。基地集现代物流功能、内陆口岸功能、流通加工功能于一体,是适应首都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功能性基础设施,辐射环渤海地区及全国的重要物流枢纽,为北京市进出货物的集散和大型厂商在环渤海地区、全国采购和分销提供物流平台,定位于公路-海运国际货运枢纽型物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