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承担的“培育成熟的食盐市场经营主体”项目顺利通过结项验收评审

2015年7月10日,中国盐业总公司组织了“培育成熟的食盐市场经营主体”项目结项验收会,专家组由国务院研究中心、北京工商大学、上海、天津、重庆、广东、浙江、安徽等地盐业公司的专家组成。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研究情况汇报,审阅了项目结项材料,认为项目承担单位高度重视,研究团队以前期论证、过程讨论、集中调研和专题研讨等方式,认真开展了项目研究,创新了项目研究组织形式,取得了丰富成果,提出的推进食盐市场化改革、培育成熟的食盐市场经营主体的建议对策,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意义和应用价值。通过答辩、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我校承担该项目以来,研究团队勤勉敬业、分工合作,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注重理论分析和调查研究,保证了研究成果的科学性和实用性。研究成果在向相关部门汇报后,先后得到了国家卫计委疾控局、国家发改委、国务院的认可及签批。该项目的顺利完成,对我校形成跨学科的研究团队也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