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物院 >> 正文

【娱乐信报】质量鉴别、农资打假 通州3·15宣传送“补”到家

信报通州讯 “大妈,这是‘QS’质量认证标志,以后买东西时一定要认准它。”昨天“消费者权益日”,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八里桥农贸市场举办宣传咨询活动,为居民送“补”到家。



“您瞧这假烟,做工很糙,胶水不是均匀的两道线,而是整个沾上去的......”区烟草专卖局的工作人员正在教居民怎样辨别假烟。



“喝了几十年的酒,咱也学着‘品品’真假。”



听了盛仁堂药师讲解如何看穿“李鬼”虫草,顾客不禁大长见识。



北京物资学院的10名志愿者也加入到宣传队伍中。

现场设立了宣传台、投诉台、质量安全准入食品展示台等。另外还邀请了全区获得中国名牌、北京名牌的10余家企业开展名牌产品展示活动。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纪检组长师兰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树森、区人大常务副主任沈德海、区政协副主席金建华出席活动。

当日,区农委、区卫生局、区工商局、区消协等部门也以多种形式开展了“3·15”系列宣传。

本版撰文 记者 侯颖 代金光 陈琦 张程伟

通讯员 李从文

摄影 记者 王力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