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和秋季开学工作大检查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高校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根据市教工委、市教委、市教育督导室《关于开展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和秋季开学工作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学校定于8月至10月在全校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和秋季开学工作大检查。

学校各有关单位要按照《校园安全和秋季开学工作大检查任务分解表》(见附件1)中的检查项目,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风险点和问题隐患,建立问题隐患清单和整改清单(见附件2),并形成自查报告,于8月2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houqin@bwu.edu.cn邮箱。

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时上报相关文件。

2.任务分解表中如涉及各学院(部)的事项,由表中指定的负责单位协调各学院(部)开展自查工作,并负责汇总和上报工作。

3.如有疑问,请联系后勤管理处赵老师,电话4868。

附件1:校园安全和秋季开学工作大检查任务分解表

附件2:校园安全重大问题隐患及整改情况统计表

后勤管理处

2017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