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健身培训及体育场馆免费对师生开放的通知

新学期开始,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为进一步营造校园体育文化,体育部决定充分利用我校体育场馆,服务师生及辐射周边社区健身活动。现将我校体育场馆开放时间公布于下。

同时为培育教职工体育骨干,吸引更多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幸福感,遵照校领导的指示,体育部决定从第二周开始(9月25日起),开办教职工瑜伽、太极拳、健美操培训活动,由体育部派专职教师负责授课。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育场馆开放时间

1、室外篮球场、田径场、排球场、西网球场上课时间外免费开放

2、文体馆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室、有氧健身区:

免费开放时间:早 6:30-7:50(周一至周五), 中午 11:50-13:20(周一至周五)

下午:16:00-22:00及节假日收取管理费开放

二、教职工体育技能培训

(一)、凡本校教职工,热爱瑜伽、太极拳、健美操运动,身体健康允许均可参加。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1、瑜伽培训:每周二、五中午12:20—13:20 培训教师:孙琴

地点:文体馆二楼西侧教室一

2、太极拳培训:每周一、四中午12:20—13:20 培训教师:尹洪攀

地点:文体馆二楼西侧教室三

3、健美操培训:每周三中午12:20—13:20 培训教师:张秋艳

地点:文体馆二楼西侧教室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