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

2023年12月27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张旭凤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白学波、各院部教学副院长、主考教师、监考教师、巡考教师及教学秘书等近三百七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梁晨主持。

白学波副处长介绍了本次期末考试总体安排、考务人员工作程序和职责、考试纪律、常见问题等情况,强调主考、监考和巡考各自的工作程序和职责,重点解读了监考教师、主考教师要注意的事项以及特殊情况处理。

梁晨处长在考务会上特别强调,一是本次考试任务重,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协调安排和动员教育工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开展;二是要求主考、监考和巡考人员认真履责,严格按照相关制度和规定来开展工作,共同维护公平公正的基本要求和营造严肃的考试氛围。

张旭凤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考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考务、监考、主考老师要共同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及时响应、温暖温馨的良好考试环境;二是监考教师要严格自身要求,以身示范,把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三全育人”落到实处;三是要求各学院加强考前诚信考试教育和宣传动员,建立预防为主的考试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