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编制2024-2026年校内预算项目库-信息化专项的通知

各二级部门:

根据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的安排,现将2024-2026年校内预算项目库-信息化专项编制工作的要求通知如下:

2024-2026年校内预算项目库-信息化专项由信息化工作归口管理部门-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组织各二级部门申报。请各二级部门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校园建设(含信息化)分规划,保证重点规划项目,根据实际需求申报。

各二级部门申报信息化专项,包括含有信息化建设内容的各类校内预算专项均需填报《校内专项汇总表-信息化专项》。(暂不填报《校内专项任务书》)

各二级部门须在202437日下班前将电子版《校内专项汇总表-信息化专项》发送至zhangdongyu@bwu.edu.cn。邮件名称标明“部门名称+2024-2026年校内预算项目库-信息化专项”。

联系人:张东雨 联系电话:89534923



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

2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