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2024年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

北京物资学院地处北京城市副中心,是一所以物流和流通为特色,经、管、理、工、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办普通高等院校。1980年建校,先后隶属于国家物资总局、物资部、国内贸易部,1998年10月划归北京市管理。目前,学校设有经济学院、物流学院、信息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会计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教学单位,现有29个本科专业,9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7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和10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类别。几十年来,学校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流通领域的高级专业人才,尤其在物流、证券期货等行业中享有较高社会声誉。

结合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6名。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2.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身心健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心理抗压能力;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5.具有招聘岗位所规定的相应任职资格和条件;

6.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7.与其他单位没有劳动或聘用关系。

二、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自公告之日起接受报名,将简历投递到各岗位对应的联系邮箱,简历投递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

简历投递标题:应聘岗位+姓名

如:应聘实验室管理岗位张三

2.考核

学校根据招聘条件、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各岗位以面试的形式组织考核,面试由各二级单位组织,旨在考察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根据面试成绩择优推荐,将推荐人选提交学校审议。

3.政审、体检和公示

政审由二级单位基层党组织完成,政审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规守纪情况等。

入职体检费用自理。

学校将符合聘用条件的拟聘人员信息于学校网页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四、待遇

1.实行第三方派遣的用工形式,按照派遣公司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2.工资待遇面议。

3.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等。

五、其他说明

应聘者应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凡在应聘过程中弄虚作假,违反公开招聘纪律,将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已聘用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劳动合同,予以清退,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拟聘人员应按照学校规定时限和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办理入职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物资学院人事处所有。

学校网址:https://www.bwu.edu.cn

人事处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10-89534632

附件:北京物资学院2024年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