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16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全体在校生: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一项广告策划创意实践活动。作为高水平立体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竞赛平台,大广赛在19年的发展历程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教兴才为己任,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的竞赛宗旨,已成为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社会影响力大的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为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根据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第16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我校决定举办第16届大广赛校内选拔赛。本次校内选拔赛由教务处和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联合主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所有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

二、参赛规定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进行创作。命题及作品要求,详见大广赛官网:http://www.sun-ada.net/

三、作品类别

1.平面类(平面广告、产品与包装、IP与创意周边)

2.视频类(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短视频)

3.动画类

4.互动类(移动端H5广告、场景互动广告)

5.广播类

6.策划案类

7.文案类(广告语、长文案、创意脚本)

8.UI类(移动端、PC端)

9.营销创客类(网络直播)

10.公益类(根据命题要求创作)

四、作品标准

各类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其他相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创作。

五、参赛流程(校内赛)

第1步:下载命题

登陆大广赛官网下载命题。

第2步:作品创作

各类作品格式及相关要求,请参阅大广赛官网。

第3步:报送学校

2024年5月10日前,参赛选手将符合要求的参赛作品连同《校内选拔赛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指定邮箱:bwudgs@163.com。

六、其他事项

1.校内选拔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项,颁发荣誉证书,择优推荐参加北京市赛。

2.为方便赛事组织工作,校内选拔赛设微信交流群(二维码附后),请有意参赛的同学及时加入交流群,后续相关通知、文件或要求等将通过微信群传达,不再另行通知。

3.校内赛联系人:李老师13621104396

附件1:第16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北京物资学院校内选拔赛报名表.doc

教务处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