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2月14日 18:30 张红霞:留美硕士直通车(UMKC项目)介绍会

讲座时间 2023-12-14 18:30:00 讲座地点 科研楼300

讲座时间:2023年12月14日18:30

讲座地点:科研楼300

讲座题目: 留美硕士直通车(UMKC项目)介绍会

演讲嘉宾:张红霞(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UMKC)中国办事处负责人)

讲座内容:

美国公立常春藤名校——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University of Missouri Kansas City,简称UMKC)是我校海外合作院校。UMKC中国办事处成立于2010年,承载着传播美国文化、西方教育理念、中美教育融合的重任。留美硕士直通车项目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获8000-16000美元奖学金赴美攻读会计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ing)、金融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并减免部分硕士课程的学分的绿色通道。本次介绍会将由UMKC中国办事处负责人Rosy老师,从城市与校园、人才培养特色、项目特点、未来发展以及申请流程等方面向同学们做详细介绍。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