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2月18日 19:00 张力娜: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参赛经验分享:选题、调研与写作

讲座时间 2023-12-18 19:00: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

讲座时间:20231218(周一)19:00-21: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786-306-899

讲座主题: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参赛经验分享:选题、调研与写作

讲座内容简介:

“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创设于2016年,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主题赛事之一。本项赛事旨在通过社会调研、案例撰写与分析、现场论辩等方式,提高MPA学生运用相关理论和方法解决公共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在MPA教育中进一步推广案例教学法。本讲座主要面向MPA专业的学生和导师及相关专业师生,从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选题、调研和写作方面分享参赛经验。

分享嘉宾:张力娜博士

嘉宾简介:

张力娜,女,生于19821月,黑龙江哈尔滨人,毕业于吉林大学政治学理论专业,法学博士。现就职于山西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讲师,兼任MPA教育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基层社会治理。在《东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等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持省级课题1项,横向课题5项,参与国家重大课题1项,参与省级课题1项,参编教材2部。曾指导MPA研究生参加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并获二等奖1项(第七届)和三等奖2项(第五届、第七届);指导MPA研究生参加华北地区MPA案例大赛,获得三等奖1项(首届)和二等奖2项(第二届、第三届)。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