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3月15日 10:00 周羿翔:2024 中国数据资产元年

讲座时间 2024-03-15 10:00:00 讲座地点 科研楼300

讲座时间:2024年3月15日10:00

讲座地点:科研楼300,#腾讯会议:187733528

讲座题目: 2024中国数据资产元年

演讲嘉宾: 周羿翔

嘉宾简介:

周羿翔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经济”事业部负责人。从业20年,丰富视频、直播、新媒体运营经验。历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记者、主编、团委书记,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厉害了我的国》导演;新华社中国财富全媒体中心主任;新华社新媒体中心社交媒体(抖、快、视)推广运营总监。曾获中国广播电视“星光奖”,广州纪录片节“特别奖”,中国环保新闻奖一等奖等。

讲座简介:

2024年1月1日,《企业数据资源相关会计处理暂行规定》和《关于加强数据资产管理的指导意见》正式实施。数据资产入表成为热点。但数据资产入表面临那些问题和困难,如何破局?新华社新经济事业部做了最新调研。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交流学习!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