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专业硕士研究生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替代工作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硕士研究生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鼓励专业硕士研究生考取职业资格证书,根据《北京物资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2020版)》(物院发〔2020〕37号)的相关规定,现启动2024年春季学期专业硕士研究生职业资格考试替代课程成绩的申请及认定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统计时间范围

本次认定范围:仅面向2023年9月1日-2024年3月15日期间,在籍在校专业硕士研究生所通过的相应职业资格考试,开展替代课程成绩的申请及认定工作。

二、具体规则标准

各专硕类别研究生通过相关职业资格考试的类别、要求及替代课程成绩的规则、标准,请按照相关培养方案中的具体要求执行,由各责任学院负责解释说明。

三、申请及认定流程

请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于2024年3月22日(周五)前填写《北京物资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职业资格考试替代课程成绩申请及认定表》(见附件)并提交至所在责任学院。

由责任学院牵头,于2024年3月29日(周五)前,经所在专业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责任学院审核认定后,相关材料汇总后交研究生院备案(签字盖章后扫描成PDF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yjspy@bwu.edu.cn;纸质版送崇德楼616室),成绩由研究生院统一进行替代处理。

附:北京物资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职业资格考试替代课程成绩申请及认定表

研究生院

2024年3月18日

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