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师德师风专题 >> 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师德大讨论座谈会

11月11日,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于第二教学楼207教室召开以师德大讨论为主题的座谈会。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凌林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同时邀请到了工商管理教师党支部书记郭红莲老师。本次座谈会由凌林老师主持。  

下午5点座谈会准时开始。首先,凌林老师向到场同学介绍本次参会教师郭红莲,并鼓励大家针对师德这一主题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随后,各参会人员按照既定顺序就此主题依次发言,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日常学习与生活中的现象与体会,针对教师在日常授课、行政管理、后勤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提出自己的意见。之后,郭红莲老师以工商管理专业的专业性质与教学特点为基础,为同学们耐心细致地解答问题,并呼吁大家理解教师的辛苦。最后,凌林老师对本次座谈会作总结并再次对郭红莲老师的出席表示感谢。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引发了教师与学生从不同角度对师德这一主题的深刻发问与思考,有助于今后学校教学与日常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供稿/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