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记者视点 >> 正文

Welcome,我的2017

2016,不管你是否被高考折磨的焦头烂额,是否因初入大学感到新奇迷惘,亦或是被雾霾所困扰感到手足无措,它都已经成为历史。2017已经要到来,你是否已经准备好迎接它了呢?

回首过去

“一年滴尽莲花漏,碧井屠苏沉冻酒。”

还记得2016年春阳下发芽的树苗吗?        

还记得2016年宿舍楼前清澈的湖水吗?        

还记得2016年的第一场雨淋湿长发吗?        

还记得2016年的秋叶落满肩头吗?        

还记得冬日初雪后的那一缕霞光吗?        

首2016,枫叶正红,青春正好。

首2016,我们有欢乐有悲伤,有成功亦有挫折。

首2016,是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还是整日与图书作伴。

首2016,大学生活多姿多彩,让人应接不暇,团日活动,舞蹈大赛,普法活动,让我们不禁感叹,青春真好,有大把的时间可以让我们享受生活,拼搏奋斗!

回首2016,厚重的口罩下,一张张充满无奈却又对未有着满希冀的年轻的脸庞。

2016,大学生活多姿多彩,让人应接不暇,团日活动,舞蹈大赛,普法活动,让我们不禁感叹,青春真好,有大把的时间可以让我们享受生活,拼搏奋斗!

我的2016,是生病时室友递上的一杯温热的水,失落时老师的安慰,还有筋疲力尽时身边人的鼓励,或许你的2016充满着坎坷艰险,它也并不尽如你意,但是你依然挺了过来,你拍干净身上的尘土,擦了擦脸上的泪水,仍然选择奋勇向前。

眺望美丽的物资学院,这一年,真好!2016,青春正好,梦依旧在闪动的泪光中扬帆。无论怎样,2016,终将完美落幕。        

展望未来

“不见昨夜雨湿处,聊以新颜待今朝。”

新年伊始,又是一张洁白的宣纸,让我们一起书写祝福、梦想和期盼。每一笔每一划,不可任意涂鸦,注入心血,让青春继续绽放!        

2017,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你是否已经准备好,确定新的目标,树立新的方向。

2017,图书馆,知新楼,让我们一起沉醉在灯光昏黄,让我们一起走遍物院角落。

水到渠成时,或许并不会奋力争取,坎坷艰难时,一定会加倍努力!        

2017,让微笑绽放在阳光下,不再因雾霾而掩埋在口罩背后。

2017,你是否已经准备好,抓住物院每一个美好瞬间。

2017,让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畅想青春,展望未来。

抬头,仰望,天空正蓝,阳光正好,2017,欢迎你!        

供稿/大学生记者团网络新闻社 郭阳、杨可、张芮铭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网络新闻社 王一飞、钟明睿、陈冠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