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第三次党代会 >> 基层动态 >> 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10月9日下午,体育部在校文体馆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工作。体育部主任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彦英、副主任孙琴及体育部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会议。

王彦英指出要充分认识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召开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好党代会的选举工作,是开好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前提和保证。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开始,共分八项议程,严格条件、严把政治关、规范操作、切实按照要求进行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确保当选的代表更符合先进性的要求。

通过选举产生王彦英、孙琴、王新龙3名党员代表,本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选举党代表工作是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会的直接领导下注重把握代表的构成比例和分布;严把程序关,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贯穿代表选举全过程,有序地组织了党代表“二下二上”的环节,工作中及时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沟通,党委组织部通报、按时上报有关材料,保证了体育部直属党支部选举党代表工作的顺利完成。党员参与面也达到了100%的目标,党性观念和对民主集中制的认识得到了很大提升。同时会议也在嘹亮的国际歌声后圆满结束!

代表选举工作是体育部发扬党内民主的一次生动实践。体育部全体教师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进取,求真务实,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努力做好学校体育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建设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