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校庆40周年 >> 校庆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与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颁发“2020年日通奖学金”

2020年10月18日下午,物流学院副院长芮嘉明与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东亚地区事业支援本部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赵经验在崇德楼一层报告厅共同为2020年度获得日通奖学金的郭乃菡、孟笑靥、王晓睿、王子茜、王雯溪、刘雪莹、李亚楠、吴晟、赵浩然、黄月等十位同学颁发奖学金证书。赵经理总经理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成就自我,并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物流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

2012年5月30日,北京物资学院与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书,北京物资学院与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双方将在学生实习、企业培训、物流咨询、及项目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2014年10月23日,北京物资学院与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日通奖学金”合作协议书,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向北京物资学院提供总额为20万元奖学金。“日通奖学金”为了鼓励学生在大学期间能够努力学习、认真实践,成为品学兼优,为学校和社会做出贡献人才而设置。2018年1月11日,我校与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再一次共同签署“日通奖学金”合作协议书。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决定从2018年开始,奖学金数额从原来年度2万元上调为5万元,共计向北京物资学院提供总额为50万元的奖学金,分10年使用,每年评选获奖者依然为10名。 “日通奖学金”在我校企业奖学金中,无论是数额还是时间创出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