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发展新党员活动

7月1日,在纪念建党88周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发展新党员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接收郝建忠、孙秀玲、杨立忠、代晨雪四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会议严格按照新党员发展程序,依次进行了被发展对象进行自我介绍、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宣读介绍人意见,支委汇报政审及公示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计票、唱票,宣读大会决议等程序。会上,新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政治觉悟,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入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罗新东同志对新党员的学习和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无论新老党员都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组织性、纪律性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会上新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