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广大党员积极参加“献爱心捐款活动”

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之际,为积极响应中共北京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号召,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各党总支和党支部的广大党员踊跃参加,在短短的十几天时间里,共收到捐款3万多元。

此次捐献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激励我校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增强社会责任感,体现党的先进性,弘扬团结互助精神和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促和谐,为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据悉,为了做好2009年度捐献活动,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慈善协会专门召开会议进行部署。捐献工作按照“坚持捐款自愿,不限数额”的原则组织开展,不能搞硬性摊派。我校捐款将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交至北京市慈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