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会计系召开营造诚信优良学风誓师大会

  6月23日下午,会计系师生在大礼堂召开营造诚信优良学风誓师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魏续臻、学生处副处长刘艳荣、荀萍,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康玉宝、副书记张荷英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学生党员代表周韩林,学生干部代表曲晨及学生代表李颖昕,分别发言,倡议全系学生树立诚信学风,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实现零作弊。康玉宝老师在讲话中指出:“我系去年展开以诚信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因此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实现了零作弊。他还号召全系学生继续保持这一成果,将零作弊进行到底。”刘艳荣老师强调了学风、校风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提高个人修养,促进全校的学风、校风的建设。魏书记肯定并赞扬了会计系去年零作弊的成果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都能诚信做人。

  最后与会老师及同学都在诚信幅上郑重的签名承诺。

                                                                    校报记者  罗东君   汤再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