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

 

   5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魏续臻、副院长潘少江召集。院办、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网络中心、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魏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宣传部等五部委和北京市教委关于开展“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文件与通知精神。强调要从实践“三个代表”,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着眼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与和谐学院的高度来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大意义。各部门要切切实实负起责任,仔仔细细排检隐患,扎扎实实作好工作,认认真真进行整改,以维护广大师生正常学习生活秩序,为学院各项工作地顺利开展与建设和谐学院提供良好而稳定的保障和条件。魏书记还就宣传和重点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潘院长具体部署了“安全生产月”的工作。他要求各单位结合本部门实际,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完善制度,落实责任人;强化安全意识,加强检查;并围绕安全生产月“尊章守法,关爱生命”这一活动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宣传教育活动,以增强实效。6月12日,各部门要积极参加在全市范围开展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会议决定本周为各单位自查阶 段,下周开始为学院检查和整改阶段。

    会上成立了以陈宏院长为组长,魏续臻副书记和潘少江副院长为副组长的“安全生产月”领导小组。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