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部举行2005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院长、院学位委员会主席陈宏教授等出席学位授予仪式

 

                             院长、院学位委员会主席陈宏教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毕业生与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副院长龚树生教授及研究生部主任翁心刚合影

 

     5月20日,我院37位2005届研究生迎来了他们在物院最重要的日子——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刘木春教授、院长、院学位委员会主席陈宏教授、党委副书记魏续臻教授、副院长龚树生教授及赵晓等导师代表参加了典礼。

     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宋晓欣老师主持了毕业典礼仪式。首先,由研究生部主任翁心刚宣读了《关于授予2005届研究生学位决定》,之后由陈宏院长为毕业研究生分别颁发学位证书。陈宏院长向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祝福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有自知之明,以自强不息的精神确保成材;坚持终身学习,坚持全面发展;能够在毕业后和母校保持联系。院党委书记刘木春教授也为同学们送上了语重心长的致辞。他向顺利毕业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大家牢记使命,不忘责任。在以后离开学校的日子里,不要忘记曾经辛勤培育过自己的母校和老师。典礼上,优秀毕业生代表薛良峰同学向自己的母校致上了饱含深情的答谢辞。

                                                                                  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