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王文举校长慰问2016级学生军训

7月3日下午,学校王文举校长赴平北学生军训基地对我校2016级参加军训学生进行慰问。陪同慰问的有学校校办主任刘世波、武装部部长丁健、平北学生军训基地主任周亦民。

王校长首先与基地周主任进行了交流,对平北学生军训基地的整体建设运行状况进行了了解。随后,校长在视察营区的过程中,先进入浴室内部仔细查看了洗浴设施,关心炎热天气下浴室的容量是否充足,能否保障学生的洗浴需求;接着逐一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查看,对住宿人员较多、曾发生漏雨以及设施设备陈旧的宿舍内同学进行了慰问,详细询问了学生在训练生活中的困难,并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坚持训练,争取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王校长在听取了学校武装部关于下一周的训练安排后表示,要求武装部做好详细的工作计划,针对接下来可能出现的阴雨天做好充分准备,务必和基地一起做好各项生活保障工作。王校长要求基地,对于学生们反映的餐饮以及环境问题,必须及时加以改进。同时,校长对于各学院带队教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及时协调基地解决学生的各类问题。

王校长还慰问了学校医务室的医生,关心学生就诊的病情以及药品使用情况;同时勉励在场的记者团同学,要积极传播正能量,把军训中的优秀典型进行积极全面的报道,为全体参训学生加油打气!

最后,王校长慰问了全体参训教官,对教官们连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文/贺一鸣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战地记者团 张笑成 严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