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到商学院调研党建思政工作

2017年10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到商学院开展党建思政工作调研,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孙杰、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丁健陪同,商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副书记陈霄英、分团委书记王士锋、辅导员叶婷婷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于冠华就合并之后全院教师队伍的整体情况、思想动态、落实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等工作向沈小静副书记进行了汇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霄英详细汇报了商学院学生的整体情况和学生工作队伍的构成情况,并介绍了学院近期安稳工作部署、专业使命教育、学风建设等工作。

沈副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商学院的党建思政工作表示肯定,又查看了相关材料,就商学院基层教师和学生党建思政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她指出,要逐步克服工作中的困难,进一步做好学院整合之后的各项工作。沈副书记强调,学院要把班子建设好,党建工作要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上有很好的体现,同时也要针对本学院的问题重点解决,抓好学生党建工作,促进学风建设,真正做好学生思政教育。各项工作从计划到过程的实施要步步有痕迹,针对重点专项工作要有专项工作方案,做到材料完备,落实有效。

会后,党委宣传部部长孙杰和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丁健进一步了解了商学院党建思政工作的各项材料,并与学院学工队伍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