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合作企业通过多种形式祝贺学校校庆活动

在学校喜迎四十年校庆之际,我校合作企业纷纷以各种形式祝贺学校校庆活动开展,并积极来校洽商合作。

近期,学校已经与北京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北京伍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英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新航城综保区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北京密农人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签署了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展了合作领域,加深了原有的合作关系。在合作过程中学校聘请了多名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专家担任了学校的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大学生生涯规划导师,强化了学校的师资力量,并获得了包括物流管理软件、物流规划报告、专题视频等教学资料,拓展了学校的教学资源库建设渠道,获得了任课教师的好评。北京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北京英克科技有限公司等近期都专程前来学校协商下一步的合作计划。

合作企业对学校四十年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为学校的四十年校庆发来贺信表示祝福,同时表示要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校庆活动,并在未来通过多种渠道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北京苏宁物流有限公司贺信

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贺信

北京伍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贺信

22F80

北京英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贺信

北京新航城综保区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贺信

国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