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军院长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9月19日下午,刘军院长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校办副主任韩莹莹参加了调研工作。

体育部主任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彦英就秋季学期体育课程安排、特殊时期的校园课外群体活动、文体馆开放、体育场馆疫情防控情况向刘军院长进行汇报。

刘军院长结合目前高校疫情防控形势及体育部自身情况提出五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合理规划课程安排,结合当前疫情管控的特殊背景,主动了解学生最新诉求和特殊情况,做好课程规划。二是时刻跟进学校整体疫情防控管理方案的更新,做到第一时间调整落实学校最新课堂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三是科学安排文体馆节假日开放时间,务必保证校内师生日常使用。四是严格执行开放运营期间入馆人员的涉疫信息审核标准,确保涉疫人员不入校。五是严格落实校馆隔离管理及相关消杀工作,确保校内外人员无交集。

刘军院长的调研指导表明学校对体育工作的重视,为疫情防控状态下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为体育部课程体系建设、场馆运营、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