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带队深入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为扎实做好《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迎检工作,指导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促进学校事业发展,2022年9月27日上午,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晓欣带队深入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常委、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艳荣,专职组织员王秀华,组织部副部长徐小娟,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副处级)徐必忠陪同调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克非,副院长(主持工作)陈蕾,党委副书记王有参加调研。

宋晓欣副书记一行首先参观调研了信息学院迎检线路,并对大厅、楼道文化墙展示内容和研究生实验室、党员之家、工会之家布局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有就大厅和楼道文化墙展示理念和内容进行了解说介绍。宋晓欣副书记强调指出,文化墙展示要突出党建引领下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特色成果,要逻辑清晰,内容直观,在展示成果的同时重点兼顾文化墙文化育人的功能。

43D26

随后,宋晓欣副书记一行来到南实216会议室听取了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张克非以“以党建为引领,用心做事、以情感人、宽严相济,共同推动事业发展不断前进”为主题,从信息学院党委基本概况、工作思路、具体措施与工作成效、特色工作、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几个方面就信息学院2018-2022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蕾做了补充汇报。

宋晓欣副书记对信息学院近年来以党建引领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和立德树人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汇报就内容架构、特色内容展示逻辑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明确的指导。她指出,信息学院党委要继续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坚持党建对各项工作的引领作用,谋大局,谱新篇,充分发挥师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服务好学校十四五目标实现和各项事业发展需要。

刘艳荣常委、王秀华组织员、徐小娟副部长分别就报告形式、汇报内容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调研给信息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明确了方向,提供了宝贵指导意见。接下来信息学院将围绕调研意见认真梳理当前工作的不足和漏洞,在对标对表完善迎检准备基础上,进一步扎实做好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建服务中心工作,引领事业发展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