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第二批次第四场专业说课

2022年9月28日下午,教务处组织的第二批次专业说课系列活动继续进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两个本科专业进行了线上说课。专家组由学校教学督导组郝玉柱教授、方英教授、孙洁教授、曹珊教授、信息学院姜涛院长助理、申贵成教授、商学院李燕荣副院长、刘华教授组成,担任专业核心课的9名任课教师进行了说课。说课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分两组进行,教务处白学波副处长参加了说课。

专家组和说课教师在课程内容设计、课程特色凝练、教学团队建设、教材编写与选用、双语教学、课程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从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需求、支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师资队伍梯队建设、实践教学内容的设计等方面给予了建议和指导。说课教师表示将根据专家组的反馈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课程建设目标,规范和优化课程设计,扎实做好课程建设,为申报国家级课程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