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副校长王梅、黄晓东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11月1日,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副校长王梅、黄晓东一行来我校调研,围绕一卡通业务、数据中台、信息化支撑防疫工作等进行座谈和交流。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书记付莉、副主任张焕鹏、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徐建国、副处长叶伟,以及负责相关业务工作的同志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e9d6fa23381150c12d779304e069a8c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卡务中心、食堂、水房等地,了解了餐厅消费、宿舍门禁、图书借阅、浴室水控等应用场景,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书记付莉详细介绍了校园卡的制卡、发放、充值、补卡等运行流程。

65f22bd66fb5b892d81b797fc902bdd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崇德楼213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付莉同志对一卡通的整个管理流程,以及一卡通数据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关于一卡通与财务的协同、伙食补助如何精准发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3b99968bba0f228965c43914c2ee3b5

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副校长王梅副校长、黄晓东副校长表示,北京物资学院一卡通的应用场景非常丰富,管理制度比较成熟,有很多值得借鉴和学习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