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聂锋杰带队到商学院调研指导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指导帮助基层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工作,2022年11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锋杰带队到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纪委副书记荀萍、审计室主任杨建科、纪委办公室赵嘉敏陪同调研。商学院党委书记魏国辰、院长吕波、党委副书记陈霄英、党委纪检委员、院长助理李玉珠、党风廉政监督员李晓晖、党务秘书黄长松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杨柳依依参加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调研。

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魏国辰、党委纪检委员李玉珠、党风廉政监督员李晓晖分别汇报了关于本学院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切实有效落实纪检委员和党风廉政监督员职责,共同构建更加完善的党风廉政监督体系展开了交流。

纪委副书记荀萍、审计室主任杨建科结合实际事例,解读了院(部)级党组织党建基础工作考核量表的具体要求,对体现特色亮点的加分项、审计监督考核的计分规则进行了说明,并听取了二级学院意见建议。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聂锋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她指出,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在于了解基层单位在纪检监察和党风廉政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帮助各基层单位规范开展党内监督工作,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她对商学院一直以来开展的党风廉政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一要有紧迫感,加快推进商学院专业转型发展的建设步伐;二要严格履职尽责,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着力点;三是大力加强师风师德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继续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