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红色“1+1”示范活动校内展示评选会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部署,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推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11月17日上午,我校在行知楼302-1会议室举行2022年红色“1+1”示范活动校内展示评选会,学工部部长庞波、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徐必忠、研工部副部长张婷、学工部副部长梁可文、团委副书记刘婷婷担任评委,17个学生党支部代表参加了展示评选。

我校学生党支部与平谷区大华山镇梯子峪村党支部、国家高山滑雪有限公司党支部、平谷区峪口镇西营村党支部等支部以“助农创收”、“探索冬奥遗产可持续”、“走进乡村”等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红色“1+1”共建活动,这些活动帮助共建支部解决了问题,坚定了学生党员“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念。

学工部部长庞波对各支部红色“1+1”共建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红色“1+1”共建活动并不仅仅是帮助共建支部解决问题,更要贴合所学专业,发挥专业特长,关注学生党员的收获成长,力争达到双赢的效果。

接下来学校将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年”扎实深入基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获奖支部名单

一等奖:物流学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

二等奖: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党支部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第二学生党支部

三等奖:法学院学生党支部

会计学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

物流学院采购管理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