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重实践建新功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潞城镇共商校地合作

5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通州区潞城镇党委副书记高新凤、组织部长石韧、副镇长杨帆、副镇长李蒙及综合办公室主任后瑞莲一行来校交流,共商校地合作。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孙杰携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全体成员予以热情接待,校办副主任张婷、科研处副处长解进强全程参加交流研讨。

在孙杰部长的带领下,高新凤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图书馆,详尽了解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优势与特色,高度评价我校在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宝全面介绍了马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大思政课体系与实践育人模式、党建引领的理论宣讲与社会服务,就共建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共襄基层社会治理等提出校地合作的具体构想。高新凤副书记一行对此高度认同。双方围绕深度协作、共促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细致的研讨交流,明确了具体的落实事项。双方一致表示,将立足北京城市副中心搭建校地长效合作机制,在党建创新、基层治理、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打造校地合作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