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总公司2016校园招聘宣讲会

330日下午两点,商学院于二教103召开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总公司2016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总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主持。

首先,工作人员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总公司,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初步了解,同时详细解释说明了此次招聘的工作岗位及薪酬福利,社会保障,培训发展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并表示期待商学院的同学加入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总公司

最后,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同时根据要求现场投递简历并进行了初步面试。此次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附:公司简介

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总公司是一家集建筑设计、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装饰装修、物业管理、资产管理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央企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直属工程总队,组建于1950年。在国防建设中,承担了大量军队后勤和战备任务,承建和参建了人民大会堂、京西宾馆、总参办公楼等一批重要工程项目。新世纪以来,公司优质高效地建成了大批公共建筑、宾馆酒店、写字楼、厂房、住宅、学校、医院、体育场馆等各类型项目,为首都及其他城市经济建设、城市发展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