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系统召开2016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3月24日上午,学工系统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工作例会。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红,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校团委副书记林鑫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张婷主持。  

首先,学生处副处长张婷就学生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等议题做了详细介绍和工作安排。在党建工作方面,要求各学院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切实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素养与党性修养,做好学生党员座谈会和党员培训班的前期准备工作。在思想政治教育方面,通报了“杨洪璋德育实践基地”轮值计划排班表。此外,会议还就学院品牌活动的开展、宿舍文化建设及第三十一届全校运动会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红对近期毕业生“双选会”工作进行了布置,3月25日下午的“双选会”,首次采用线上线下同时推进的方式,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会上,王红还针对就业质量年报及考评指标,征求了各学院的修改意见。  

最后,副处长张婷就近期发现的学生宿舍管理安全隐患、“一卡通”盗刷事件处理、乙型流感流行预防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会议还对“易班”建设项目调研情况,专业使命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研讨。  

学生处  

2016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