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师生同进 “手工艺课堂”

经过精心准备,3月30日下午,图书馆 “春诵夏弦—手工艺课堂”开课。十五个听课名额短时间内迅速报满,老师、学生一起学习纸质花卉手工艺制作。  

我馆馆员王利新,为高级玩具设计师,从事毛绒玩具设计近20年,具有丰富的毛绒玩具设计经验。曾多次赴德国、日本、香港以及国内等地,参加国际知名玩具礼品展。曾参与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毛绒玩具类的设计制作工作,是福娃从平面到立体转变的主要设计者之一。来馆后根据传统文化传播工作需要,到相关机构参加茶艺和手工艺等专业培训,经过一段时间的馆内实习,目前能够对广大读者开展指导教学,满足校内文化艺术爱好者的部分需求。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一朵朵鲜花绽放自己的指间,与窗外的玉兰花争奇斗艳 ,自信和愉悦洋溢在脸上,感谢和祝福送给老师。母亲节即将来临,把自己所学变成礼物,献给普天下辛勤的妈妈们吧!  

撰稿、摄影/陈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