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姜旭教授主持2016全球冷链物流峰分论坛

2016年6月28日—30日,2016全球冷链物流峰会暨第八届中美冷链物流会议,在宁波市隆重召开。本届峰会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美国驻华使馆农业贸易处、全球冷链联盟、宁波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本届峰会以“全球食品贸易驱动下,共绘冷链物流新愿景”为主题,来自美国、法国、荷兰、日本、印度、新西兰、韩国、印尼、新加坡等12个国家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总计1000多位嘉宾出席了本次峰会。   

继物流学院副院长姜旭教授,在“2010年首届中日冷链物流交流会”(在烟台召开)、“2013年国际冷链物流峰会”(在重庆召开)、“2014年国际冷链物流峰会”(在厦门召开)、“2015年国际冷链物流峰会”(在大连召开)成功主持了分论坛之后,作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委副理事长,姜旭教授又在2016全球冷链物流峰会上,第五次成功主持了“冷链服务与技术创新”亚洲冷链分论坛。在专题分论坛上,来自我国、日本、印度的各位演讲嘉宾,从“运营+模式+技术”的角度,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学术观点。最后,分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参加本次分论坛,并成功主持分论坛,增加了我校与冷链物流各界代表的交流。既获得了冷链物流各领域的最新信息,也向参会代表展示了我校在冷链物流领域的研究成果,扩大了我校在冷链物流方面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