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入选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建设名单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建设名单的通知》(京教函〔2019〕196号)公布了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建设名单,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入选。

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建设作为推进北京高校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内容,主要目标是面向北京高校遴选一批高精尖学科进行重点建设,力争经过2~3个周期建设,推动北京高校调整和优化学科布局结构,促进学科间进一步融合发展,形成一批国际或国内一流的优势特色学科以及新兴前沿交叉学科。

高精尖学科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系统工程,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将按照北京市要求,进一步健全推进机制、加强统筹力度、提高建设合力,结合我校实际和学科特点,实事求是的推创新;根据规划、需求和任务,有理有据的搞建设,出人才、出成果、出服务,实实在在的为北京市“四个中心”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