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1个教学创新团队和9名教师入选“十四五”时期北京市属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北京市属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2022年度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我校有1个教学创新团队和9名教师入选该项目,其中物流学院姜旭带领的教学团队入选“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支持计划”,经济学院李晓庆、王海军,物流学院于晓辉、汪芸芳,信息学院邓磊、黄羽翼,商学院魏巍,法学院邵莉莉,会计学院陈霞入选“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

北京市属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是落实《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市委教育工委等八部门《“十四五”时期北京市属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京教工〔2021〕74号)的北京市高水平人才培育计划。为实现申报质量和数量的双提升,我校在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精心组织遴选推荐工作,深入细致开展申报支持工作,获得立项资助共10项,涵盖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法学等多个专业与学科,标志着我校教师人才队伍水平不断提高。

近年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为突破口全面深化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改革,构建了人才支持体系更加健全、人才发展评价制度更加科学、人才待遇保障机制更加完善的人才发展大环境,教师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育人水平、创新能力、“四个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未来学校将以北京市属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为有力抓手,不断强化教师人才队伍建设支持力度,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打牢坚实的人才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