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物院 >> 正文

【科技日报】大学生自办论坛研讨就业和企业用人

首届《动感地带北京大学生人力资源青年论坛》4月19日在北京物资学院举办,论坛主题为“当今人力资源发展方向,大学生职业能力状况”。

《动感地带北京大学生人力资源青年论坛》是一个完全由大学生策划、筹备和组织,面向北京高校大学生的论坛,是北京第一个大学生自己的人力资源论坛。论坛为大学生建立一个与企业、政府和学校沟通的平台,向大学生展现“高校的教育方向、企业的用人原则、大学生的自我体现”。讨论的主要内容:大学生就业问题和企业用人。 沃尔沃(中国)投资源公司副总裁牛艳娜,中国石油工程建设集团国际职业培训师夏银聚,联想集团招聘总监卫弘,中华英才网大客户总监欧阳晖分别以“国企的用人原则”,“民族品牌的用人之道”,“网络招聘与传统招聘”,“外资企业的本土化人才战略”为题作了演讲,并与大学生们交流讨论。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近40所北京高校大学生参加《论坛》。

转自:http://www.stdaily.com/gb/education/2006-04/25/content_51581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