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2020年迎新春师生祝福语


教师篇

李耀辉(机关):又是一个新年到,有幸与物院同岁,幸福着与物院人相遇。祝福物院在今后的日子里,事业蒸蒸日上,取得更加辉煌骄人的成就;祝福物院人,在今后的日子里,工作顺利,成果丰硕,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学子们学业有成。

高秋实(机关):2019年向我们说再见,2020年即将走近。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将全面迈进小康社会,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百姓安居乐业。2020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我们的学校迎来40岁的生日,祝福北京物资学院生日快乐,蒸蒸日上。2020年也是充满希望,用爱传递友情、爱情、亲情的一年,让世界充满爱,充满“真、善、美”!

朱才斌(经济学院):2020年,新的开始,让我们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共创辉煌!让大家共同见证,在新的一年里,北京物资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

王志鹏(物流学院):“一年四季春为首,十二生肖鼠为先”,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向亲爱的老师、同学们道一声“鼠年大吉”!祝您在新的一年里福鼠呈祥、金鼠纳福、“鼠”你最棒、非你莫“鼠”!

鞠红梅(信息学院):祝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业进步,学业有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物资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丁悦(信息学院):有快乐,有痛苦;有汗水,有泪珠;有辛劳,有收获。过去的一年,我们尝尽人生百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努力,从新的起跑线出发,用我们的劳动培育出更丰硕的果实。加油!

张军(商学院):物院的同学们在2019年越来越努力了,去图书馆的同学越来越多,知网同时在线人数经常居高不下……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学习更上一层楼,早日学成报效祖国,学习成就精彩人生。

李倩慧(法学院):愿悲欢历尽,照亮所有向往。盼千帆过后,听见前路回响。眉目舒展,等春照面。年年有余,等梦苏醒。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利。

杨倩倩(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你好,2020!新的一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学校发展更好,祝愿所有人脸上露着乐,心头藏着乐,路上走着乐,后面跟着乐,身边拥着乐,梦里抱着乐,生活多欢乐!祝福大家新年快快乐乐!

张建宝(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面小康的民族复兴中,在迎接学校第三届党代会的春风中,我们迎来了2020。衷心祝愿学校事业蒸蒸日上,全校师生再谱华章,共奏第一个百年伟业的时代强音!

王彦英(体育部):辞旧迎新万事顺,阖家幸福永安康!在新春来临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福物资学院人才辈出,桃李满天!祝福所有老师新的一年事业平顺,阖家幸福! HAPPY NEW YEAR!

王守新(继续教育学院):新的一年里,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装着物院人的梦想,撸起袖子加油干。

邓邱超(国际学院):新春将至,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喜气洋洋,和和美美,健健康康,顺顺利利。




学生篇

王亚暖(经济学院):时光之于我们,最重要的在于“变化”。从2019年“变化”为2020年,我们从青稚、依赖老师的少年“变化”为成熟有奉献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记者团从单向完成任务“变化”为多元合作模式,各部门各司其职,快速、高效且紧密地合作。2020年,愿我们在“变化”的路上,走向优秀……

山涌泉(物流学院):新的一年,新的起点,瑞气满满,福气满园。祝同学们学业有成、不断进取、敢于争先。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快乐永远,愿美好常留物院,更祝我们的学校越来越好!

李洪德(物流学院):岁末甫至,喜迎新年。新年的钟声里,烟花绽放着希望,星光闪烁着憧憬,对联书写着吉祥。愿新的一年里,祝愿大家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常安宁。

李嘉辰(物流学院):2019年已过,充满希望的2020年即将来临,在此阖家欢聚的时刻,感谢过去一年里风雨相伴、不离不弃的朋友们,感谢你们的帮助和关怀。祝您山高海阔,岁月柔长,笑如既往,顺宁安康。 2020年元旦快乐!

李程畅(物流学院):天涯共此时,元旦相聚日,让鼠年的欢乐冲走一切忧愁,掀起幸福的巨浪,愿你在新的一年心圆梦圆,元旦快乐!

刘君阳(物流学院):祝大家在2020年多吃不胖,积极向上,福来心至,步入小康,脱贫脱单不脱发!这个年,我腿长,先跨为敬了!      

张茜娟(信息学院):新年的祝福数不胜数,新年的愿望不胜枚举,新年的问候依旧美好,在这个温馨的时刻,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愿你新年快乐,学业顺利,幸福又快乐!

鲍一泓(信息学院):新的一年,愿你大笑无顾忌。愿你美梦都成真,伸手摘星辰。在希望分享世界的时候有人陪伴,在渴望个体独立时有与自己对话的空间和时间。无疾病侵扰,四时春秋平安度过,万千山水得以一游。新的一年,愿你幸福如初。

王萁(商学院):敲响2020元旦的钟声,赶走严冬的寒冷,驱除烦恼的身影,吹拂好运的清风,新年快乐有几重,温暖温馨展笑容,祝福祝愿喜相逢。2020元旦快乐!

曹澎川(商学院):“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2019年就要过去,2019年之于国家、社会和自己都不平凡的,我们伟大祖国迎来了70岁前华诞,我们的生活也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道路上变得越来越好。2020的新年钟声将要敲响,让我们继往开来,满怀信心与期待,一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李陆(商学院):岁值己亥元旦辞旧,庚子年初喜迎新春。忆来路,愿君初心不改,一如少年。望未来,更当牢记使命,争为人先。值此新年之际,向您致以诚挚的祝福,愿您以后,平安喜乐,顺遂无忧,天高海阔,前程似锦。

王文聪(商学院):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19年是祖国母亲的七十华诞,我们举国同庆,盛赞盛世之中华。2020年未来的岁月留给我们无限遐想,辉煌的明天等待我们奋力去闯,勇敢去拼。值此佳节之际,祝北京物资学院全体师生元旦快乐,万事如意。

倪莎莎(商学院):新的一年,让快乐漫上心头,让喜悦充盈心田,让幸福包裹人生,让吉祥洒满窗棂,让美好默默祈祷,再让祝福锦上添花:祝您新年开怀,福运无边,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张荣思(商学院):

二分明月繁华景,零零星星愁思消。

二月春风偕欢笑,零珠碎玉伴温情。

元日朝歌庆新岁,旦夕串巷送祝福。

快迎新春把酒祝,乐享阖家安康年。

笙歌间错华筵启,喜新春新岁。

愿你我新春后,吉吉利利。百事都如意!

赵微(法学院):山高高,路迢迢,海遇顺风浪滔滔;雨毛毛,花娇娇,鹊报喜讯唠叨叨;福包包,运好好,人逢吉日乐淘淘;元旦到,祝福到,祝物院一年更比一年好!

何洪锐(法学院):祝福一条,写上思念几行;情深意切,美满送到身旁;快乐幸福,那些温馨过往;元旦来到,新年再创辉煌!元旦到,愿你友谊之树常青,幸福之花常开,吉祥如意常在,金银财宝满怀。元旦快乐!                                        

任希悦(法学院):2019年即将成为过去,忘掉以往的不快,用一颗期待的心去迎接崭新的2020年,让一切重回原点,愿你整装待发,一切心想事成。元旦快乐!

滕雯婧(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2020不负期待!考研顺利!考试顺利!学习上有自己的进步和成长,生活上顺心快乐!万事胜意!一切都好!

沈依萌(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岁末将至,敬颂冬绥。2019年里,有人见尘埃有人见星辰,不过没关系,都翻篇了。这个冬天过后,21世纪10年代就彻底告别,在即将到来的20年代的春天里,朝暮与岁月并往,愿我们一同行至天光。祝你快乐,不止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