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2023年学生新年祝福语

岁阴穷暮纪,启节献新芳。冬尽今宵促,年开明日长。转眼又至年末,往昔已成定局。然苦乐自当,无有代者,无论何时总应当感谢努力前行的自己才是。我们风华正茂,自有无限的勇气和可能性,不必太过担心未来。彼此人生的时差和权重亦不尽相同,不必频频比较、妄自菲薄——只要迈出步子,总走在属于自己的道路上。最后祝大家得偿所愿,不论你的愿望是改变世界、与自己和解或只是抱着小猫暖暖和和过冬。万里腾飞仍有路,莫愁四海正风尘。

经济学院 黄千惠


新的一年即将来到,万物更新。我与旧事归于尽,尽管过去的一年泥沙俱下充满荆棘,生活总是充满坎坷和无奈。也同样坦然的接受这一年,所失亦无碍,终要拿起船桨继续前进,向着河流更深追光而行。来年依旧迎花开,新的一年大胆拥抱新气象,开启新的征程,所念的人平安喜乐,所愿的事万事顺意,怀揣对新年灿烂的向往,踏浪前行,更望欢愉胜意如熹光永驻,为新的一年照耀铺路。

经济学院 王一卓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岁月更迭,转眼之间,我们将送走硕果累累的2022年,迎来充满希望和更多期待的2023年。“愿得长如此,年年物候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愿屏幕前的你,幸运翩然而至。在新的一年里,诸事顺遂,万事可期。眼底绮丽,周遭晴朗,耳畔听得到阜盛的烟火,凛冬散尽,星河长明。也希望在新的日子,万物更新,旧疾当愈,长安常安。

经济学院 周怡文


马上要过去的2022也许有数不尽的遗憾和意难平,可在临近它12月的尾巴,再回头看时三年故事对每个人来说似乎都是在和生活较劲。也许我们在被生活裹挟着向前,但是不论是快乐还是泪水都是一种经历。我之前在一篇文上读到过一句话“有些生活是很无趣,很苦,很漫长的,不用一开始就对自己那么狠。就像跑步比赛,到了最后一百米再冲刺也行。但是其实想要捱过这段时光的漫长过程,就要用无数次最后一百米冲刺的心态,跑下一整个马拉松。”2023年的新年钟声响起的时候,请紧紧抱着你的未来继续向前奔跑吧。祝你自由,可爱,生活充实明亮。祝你有更加幸福的2023

经济学院 丁梓涵


2022年疫闪而过,即将迎来全新的放开的2023!今与旧事归于尽,来年依旧迎花开,新的2023我们要以自主和快乐为主题,新的故事会在春天开启,肆意的去旅行、去听音乐会去漫展去看话剧,看见口罩下一个个笑意满盈的脸,去享受我们本应自由自在的大学生活。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惟愿春日不迟相逢自有时。

经济学院 尚滢雪


岁未将至,敬颂冬绥。新的一年,祝愿我们每个人都能沉淀过往,迎来新光,找到生生不息的热爱和梦想。愿你内心强大,在悲伤中感知温暖,在愤怒里发现力量,在痛苦里找寻希望。愿你放下心中羁绊,一切归零,重启。愿你找到热爱与梦想,向上,奋斗。新的一年里,万象更新。愿所念之人,平安喜乐。愿所想之事,顺心如意。新年快乐!

物流学院 滑玉堃


璀璨的烟火送走了过去的一年,热烈的喧闹打破了街道的冷清,在张灯结彩的欢乐气氛与欢笑中,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既回望过去所经历的坎坷,也需珍惜当下,更要展望未来。以祝福为笔,未来为纸,为你许下真挚的祝愿,希望每一个认真生活的你,能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平安顺遂,有新的收获与感悟。祝你新春快乐!

物流学院 张诗睿


新年伊始,一愿世人平安顺遂,无疾病痛苦缠身。二愿国家繁荣昌盛,无外邦干政欺辱。三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四愿考生下笔如有神。终愿我爱的这人间烟火,绚丽烂漫,亘古长存。从此眼底是瑰丽山河,周遭是润物无声,嘴角是甜蜜笑意,耳畔是家人叮咛。朝暮与岁月同往,愿我们一同行至天光。这个新年,我们送走了2022,迎来了2023;我们送走了新冠疫情,迎来了熠熠曙光!

法学院 易宛彤


福启新岁,万事顺遂。一年过去,有努力,有收获,有喜乐,有忧愁。那些点点滴滴的经历散落在不同的时间刻度里,沉淀组成了一整个2022。转眼间,又来到了新的一年,太多的未知等待我们去发现,时间流走,生命起伏,在崭新的道路上会有更多的遇见。希望我们都能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新的一年,万事顺遂。

法学院 段然


2022,有过努力,有过奋斗,有过付出,有过收获,有过欢笑!2023,期待新的机遇,期待新的气象,期待新的改变,期待新的提高,期待新的进步,期待新的成功,期待新的喜悦,期待新的幸福!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23年的风帆已经扬起,一个美好的年轮即将呈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伴随这悠扬的新年钟声,携起手、肩并肩、勇往直前!

法学院 胡乐诗


像是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又去赴这场盛大的邀约。回望这一年,已经全然忘记年初时那具体的期盼,只留下了零散的故事片段,有清风杳杳的悠闲,有忽而骤来的暴雨,我们摸爬滚打走过来,也越发坚韧和饱满。岁末年关,预示着你不必再去纠结那些愿望是否实现,而都会有一个圆满等待着你,是家人是故乡是一桌围聚,是一个盛大的中国年。

法学院 蒋美娴


岁月流转,转眼间满怀希冀的2023年正拥抱我们而来。在过去一年里,也许你踏足山巅,拥有花团锦簇,也许你进入低谷,经历兵荒马乱,但没关系,崭新的2023即将到来。归零,更新,重启,向上,凡过往皆为序章,未来皆为可盼。日迈月征,朝暮轮转,新的一年,一切我们所清楚预见的、热切渴望的、真诚追求的、全力付之行动的、都会自然而然地实现。祝大家学业顺利,万事顺遂,家人身体健康,欢乐常伴。新年快乐。

会计学院 陈柯颖


新的一年,愿日子如熏光,温柔又安详;愿你我赤诚勇敢如旧,欣喜皆在望;愿所求皆如愿,所行皆坦途,多喜乐,长安宁;愿新年胜旧年,常安长安,有趣有盼,无灾无难。盼小城无恙,等烟火寻常;盼你我无恙,愿人间安康。日迈月征,朝暮轮转,昨日虚浮终有别,明朝新益智财升,2023新生期待,希望向前遇见。2023新年快乐!

会计学院 田阳


一年四季流转,年末日暮之时,梦归仲夏之夜,回想春花冬雪。雨过之后,以幸福的结局替代悲伤。愿不再是2022年的遗憾,而是2023年惊喜的铺垫。愿2023年所求皆如愿,所行皆坦途,喜乐,长安宁。愿在奔赴未来的路上,我们有着生生不息的热爱,如星灿烂,如风自由。2023年我们的春、夏、秋、冬,仍美好绚丽。最后祝旧事已归于尽,新年依旧迎花开。

会计学院 肖逸鹤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归零,更新,重启,向上,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所有未来皆为可盼,在过去一年里,也许你踏足山巅,拥有花团锦簇,也许你进入低谷,经历了一个人的兵荒马乱,但是没关系,一切都已然翻篇。去年所有的遗憾都是今年惊喜的铺垫。挥别旧时光,迎接新未来!2023,愿新年胜旧年,辞暮尔尔,烟火年年,朝朝暮暮,岁岁平安!

会计学院 陈怡然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无论欢喜亦或遗憾,我们都将走向未来。新的一年,愿熬得过万丈孤独,藏得下星辰大海,永远保持善良和温暖,不负光阴蹉跎;愿有山可靠,有树可栖;愿青阳有花可赏,仲夏有地纳凉,秋日听雨歌楼上,玄冬观雪梅枝头。愿平安喜乐,万事胜意,所求皆所愿,所行化坦途。愿心如所想,事如所愿;愿心似莲花,瓣瓣清香。

会计学院 南云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