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光影物院 >> 正文

新图书馆初探

这两天新图书馆正在试灯,夜晚灯火通明的新建筑是不是非常的吸引人呢?快跟着我们的摄影记者到新图书馆里一探究竟吧!

进门有浮雕,大厅的楼顶是玻璃的,阳光照进来自然光舒服又明亮。新图书馆一共有五层,地上四层,地下一层,总面积为16595㎡。新馆安装有电梯和中央空调,一层作为功能区,安置库本书库和特色书库,二层是期刊区和电子阅览室,三层四层,安放带有电子标签的书籍,新图书馆二至四楼均有研讨室,用做学术交流或者开小型会议。

据悉,新图书馆借书为自助服务,今后借书可以不受管理员上下班时间限制,同时,新图书馆的复印打印也是自助的,刷校园卡即可。为了让大家的电脑不断电,新图书馆尽可能多的安装了电插头和网口,并在每层设置有休闲区,设置了沙发桌椅,在顶层的休闲区俯瞰,图书馆室内景观便可尽收眼底。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王铭赫  贾连振  杨超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