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光影物院 >> 正文

第31届田径运动会入场式亮点瞬间

4月22日8:00,我校第31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校国旗仪仗队,彩旗队,经济学院、物流学院、信息学院、商学院、劳法学院、外语学院、研究生部、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各方阵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步履从容,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素质和风采,获得了看台上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首先入场的是我校的国旗仪仗队和彩旗队的同学们。朝气蓬勃的同学们迈着他们坚定矫健的步伐,秉承着物院的光辉历程,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国旗手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由各个学院的同学们共同组成的彩旗队,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接着,向主席台走来的是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们组成的方队。    

来自经济学院的方队是第一个展示的方阵,他们步履从容,坚定自信,充分展现着他们在比赛中的不骄不躁。经济学院的学子们总能在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中不断地超越自我,用自己的拼搏进取来诠释时代的体育精神。他们还摆出E与10的造型,代表了经济学院建院十周年。    

接着走向场中的是物流学院的同学们。他们激情昂扬,青春开朗。他们阔步走来,强健的体格展现出他们的自信与斗志。他们口中喊着:“物竞天择,一代风流;志勇物流,力拔头筹”的震撼口号,彰显着他们不仅可以游刃于笔底江湖,更可以在竞技的沙场一往无前,屡创辉煌。    

下一个阔步走来的是信息学院的方队。随着激情的音乐响起,36面红旗在主席台前迎风飘扬,富有青春活力的红色如火跃动,象征着充满生机的运动会场,象征着选手们迸发激情的沸腾血液。他们大声呐喊着:“信息学院加油!”,用自己的身体摆出奔跑的运动员的姿态,展现着他们勇争第一的不变追求。    

来自商学院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的向主席台方向走来。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他们热情如火,团结向上,像一只只展翅飞翔的雏鹰,以壮志凌云、百折不挠的意志不断进取。他们用顽强拼搏的意志为大学生活留下无法抹去的青春记忆,点缀生命旅程的韶光年华。    

来自劳法学院的同学们组成的方队,精神饱满,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展现着他们蓬勃的朝气和必胜的信念,展现着他们将以拼搏努力的精神,挑战自我,以汗水与力量争得荣誉,谱写新的辉煌。    

来自外语学院的同学们,带着朝气蓬勃的青春笑脸,迈着坚定自信的步伐,辉映着一个个充满激情的的内心。青春无极限,终点零距离,他们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全面出击,奋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向大会献礼。    

研究生部的方队意气风发的步伐向在座的所有人展现着他们不仅有灵活的头脑刻苦钻研学术,还有强健的体魄、矫健的身姿、昂扬的斗志,可以时刻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决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我校研究生的风采。    

国际学院的代表方队是本次开幕式中最特别的一支队伍,方阵中除了中国学生还有来自外国的留学生。他们手中挥舞着世界各国的国旗,彰显着独一无二的学院特色和青春活力。    

最后是一个学院方队来自继续教育学院。他们是岗位技能培训与学历教育职业资格认证相结合的教育形势下培养的人才。他们迈着优雅的步伐,展示着他们的美好姿态与青春活力,展现着昂扬的斗志和迸发的激情。    

撰稿/大学生记者团网络新闻社   

摄影/张秋杰、吴忠华   

大学生记者团网络新闻社 富培轩、黄守学、李馨、田枝霖、赵旭、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