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团体跳绳比赛的通知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构建和谐校园,增强团队意识,根据校工会“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 总体活动的安排,兹定于3月19日(星期三)举办北京物资学院教职工团体跳绳比赛。

一、比赛规则:

1.每队总人数为13人,分为2组,其中摇绳组8人,同时摇4根绳;跳绳组5人,1人连续跳绳至出现失误时换人。

2.摇绳组对应站立一方,4人总间距不得小于3米,每人间距不得小于30厘米。

3.为使比赛更加公平摇绳组人员一律手握跳绳木柄,不得触及绳体。

4.跳绳者出现失误时如脚踩大绳不计分,4根绳未能同时跳过不计分,跳绳者被大绳拌住(头、脚)即未能一次同时跳过4根大绳的不计分。

5.总时长为5分钟。

6.各队积分按5分钟内每次完全跳过四根大绳次数为准,跳绳组可随时换人但必须是跳绳组成员,并累积计分。

7.各分会各出一个队参赛,会员人数在60人以上的分工会可出两队参加活动,但只能有一个队计入前六名,即以分数高的计入名次,分数低的不计入前六名。

8.成绩按最终跳过大绳次数多少而定,并设立团体一等奖一名、团体二等奖二名、团体三等奖三名、其他为组织奖。

二、其他

1.为了方便开展活动请各参赛分会主席到校工会文体部领取跳绳。

2.报名时间:自通知下发起至2008年3月12日前。

3.报名地点:校工会文体部(人文楼207室)

4.联系电话:98534318  

     北京物资学院校工会     

2008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