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迎校庆校友祝福短视频的通知

各学院、历届校友:

物院华章谱新篇,四秩薪火启新元。2020 年 10 月 18 日,北京物资学院将迎来建校40 周年庆典,这是学校砥砺奋进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向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奋进的新起点。

在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特邀各学院、历届校友录制一段视频,或表演一段节目,为母校生日送上真挚的祝福!校友们的祝福将与全球北物院校友的珍贵回忆与美好祝愿汇集,共同在校庆期间“云端”展示。

感谢您的参与, 让我们携手开创北京物资学院更好的明天!恭祝安康!

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会

2020年8月21日

说明: C:\Users\mac\Desktop\校园美景\mmexport1586590277024.jpg

在母校四十华诞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时刻,请参与到短视频拍摄队伍中来吧!

1.您个人或与好友一起通过录制视频的形式表达对母校的思念,与全球北物院校友的珍贵回忆和美好祝愿汇集“云端”, 为母校送上真挚的祝福。

2.各地区校友会组织地区校友,集体录制校庆祝福视频,表达对母校物院的情怀,对母校四十华诞的祝福以及未来美好前程的希冀。

3.各地区校友会或校友们,录制一段精彩节目,节目形式不限,歌曲、舞蹈、舞台剧、相声等均可,您的作品将有机会在校庆期间呈现云端校庆栏目。

校友祝福视频征集内容简介:

01 祝福内容

视频请先介绍自己

1. 地区校友会:

“我(们)是北京物资学院某省校友会校友。我(们)在北京(美国华尔街…)祝北京物资学院40岁生日快乐!祝母校事业蒸蒸日上,乘风破浪,再续辉煌!”

2.个人或好友:

“我(们)是北京物资学院XX学院XX专业XX级毕业生XXX(姓名),我在XX(城市),现在是一名(工作职业)/从事XX(行业)。”

接着回忆在北物院的青春

回忆那些年一起翻过的书本、走过的校园林荫道、逗过的猫咪、喂过的小狗,还有酣畅淋漓的比赛、复古的露天电影以及舌尖上的物院味道......

最后,祝福口号任你选: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北物院,我爱你!”

“祝母校40岁生日快乐!”

“我爱母校 我爱北物院!”

“运河湖畔 再启新篇——北物院40岁生日快乐!”

02  视频录制贴士

1.录制设备不限(建议使用手机、相机、摄像机的自带摄像功能录制),视频不带任何水印。如使用软件录制,请取消添加水印效果;

2.录制视频时长:10秒--1分钟内;

3.全片保持稳定连续,避免抖动,无环境杂声,前后可多录制5秒左右,方便后期剪辑;

4.分辨率:1080P或4k;画幅宽高比:请尽量横幅拍摄,画面比例16:9或4:3均可;

5.各地区校友会录制视频时尽量校友们统一服装,有北京物资学院40周年校庆的旗帜,选择颜色鲜艳的服饰,光线充足,环境不嘈杂,保证画面、录音效果。

5.其他:表现形式不限,视频背景可为地方标志性建筑或工作环境;人物半身出镜,且位于画面三分之二高度,比例适中,切记不能拍摄大头贴;可携带具有北物院代表性的物件出镜。

03  投稿方式

请将视频源文件祝福语文字版发送至ty-wuyuan@foxmail.com,截止时间:2020年9月15日

1.个人或好友祝福视频邮件题目请注明“入学年份+专业+姓名”。

2.各地区校友会视频邮件题目请注明“某省校友会祝福视频”

感谢大家的参与,参与者有机会获得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会赠送的校庆小礼品,请在邮件里注明邮寄地址、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如有问题可联系校庆文艺活动组执行导演:田野 1381149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