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举行​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宣讲会的通知

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简称“国才考试”。由中国外语测评中心(CLA)推出的“国才考试”秉承聚焦沟通、服务职场 、权威认证的理念,与新时代高校的人才培养、企业的用人需求高度契合,以测促学、以测促教、以测促招聘。为帮助我校学生拓展国际视野、提升沟通能力、提前了解就业等信息,为学生提供既实用又实际的学习建议和校园实践、实习内推、就业指导等信息,我校将于10月28日(本周三)下午2点在知心楼一楼举行“国才考试”宣讲会。

宣讲会旨在将“国才考试”这一全新的能力认证考试体系带入学生视野,从大学生的学涯规划、校园实践、职业发展等方向进行分享,结合国家用人趋势、企业用人理念和具体需求,从拓展国际视野、提升沟通能力、提前了解就业等方面进行宣讲。不仅能够丰富同学们有关“国才考试”、实习方面的知识,更对于学生学业就业规划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有利于学生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熟练运用外语、通晓国际规则的人才。自“国才考试”推出,已有一大批企业与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达成合作,为“国才证书”持有者开通求职绿色通道,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减免应聘环节,为数万考生提供在校实习、企业实习、岗位推荐等机会。


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