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国商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提示

各位考生:

全国商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将于2021年11月28日在我校考点举行。根据北京市考试中心的相关要求,为了保障考试顺利进行,特将考前准备、模拟测试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耳机要求

基于疫情防控考虑,考生需自备用于听力的插线耳机(与四六级口语考试的耳机型号一致,非四六级笔试用的听力耳机!)。机房原有耳机型号漫步者K8003.5mm双插头接口,耳机和麦克一个插头以上型号信息考生购买时参考。

二、考前模拟测试

1、考前模拟测试候检入场时间:2021年11月18日(周四)12:30

2、考前模拟测试时间:2021年11月18日(周四)12:50-14:50

3、考前模拟测试地点:实验教学中心101机房

4、考试方式:先使用机器上的考试专用客户端打开考试页面,再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正式考试时按准考证提示操作

模拟测试登陆:填写账号(身份证号),密码(123456),点击登陆

正式考试登陆:填写帐号(身份证号),密码(准考证号),点击登陆

三、考前温馨提示

1、考生须对自己报名信息的准确性负责,如果因考生报名时填写的信息有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考点)导致无法参加考试、或取得的证书信息与本人信息不符,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2、考生须在2021年11月9日至2021年11月16日期间自行核对并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根据准考证上的提示登陆考试网站。

3、考生应持身份证(或学校户籍科开具的身份证证明、派出所开具的临时身份证)、学生证(或照片清晰的校园一卡通)、纸质准考证入场考试,缺证件者请提前补办,避免造成无法考试的情况。

4、考试当天早上8:30,考务工作人员开始查证考生相关证件并组织考生签到进场。9:00开考,9:20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场参加考试。

5、若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不予退费。

四、特别提醒

1、基于疫情防控考虑,候检入场排队时保持一米间隔距离。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时应遵守考点关于疫情防控的所有要求。

2、因考生未参加考前模拟测试而产生的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

3、所有考生除入场查证时摘下口罩以便核对身份外,所有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教务处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