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重点工作折子工程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机关各部、处及直(附)属单位: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以“强化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为主基调,以“调整、巩固、充实、提高”为工作方针,落实“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为确保学校重点工作按期实施,现就开展2022年重点工作折子工程中期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北京物资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折子工程》(物院党发〔2022〕6号,以下简称“折子工程”)要求,对折子工程任务清单中任务措施及目标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自评总结。

二、工作安排

本次中期检查分为自评总结和会议汇报两个阶段。

1.自评总结

请折子工程各主责部门牵头,总结相关任务的完成程度、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或困难,并在综合分析的基础上,提出问题解决方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形成自评报告。

2.会议汇报阶

学校将于7月初安排重点工作折子工程汇报会暨处级干部平时考核测评会,由各主责部门逐一就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专项汇报,并由分管校领导和学校主要领导就完成情况进行点评。请各主责部门牵头,协同责任部门做好相关准备。

三、工作要求

1.重点工作折子工程为学校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将与处级干部平时考核工作相结合,请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利用此次中期检查自评机会,深入梳理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或困难,探讨解决方案,确保相关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2.请各主责部门坚持“一任务一报告”原则,就每项折子工程任务单独撰写自评报告,并于2022年6月27日前将自评报告纸质版报送至崇德楼1011办公室,同步将电子版发送至yuanban@bwu.edu.cn。

附件:2022年重点工作折子工程中期检查自评报告(模板)

学校办公室

2022年6月15日